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人大及“两院”在兰征求报告意见

2019/01/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下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一行在兰溪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关于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赵月莲,部分在兰金华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介绍了相关报告情况。与会代表表示,三个工作报告主题明确、表述简洁、内容务实,对推进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重要意义。代表们还围绕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提升人大和“两院”工作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