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

2019/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1月21日至22日,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出席会议。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法检两长、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免去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的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接受林纪平辞去兰溪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吴丽娅为兰溪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职务;决定任命章丽清、傅朝云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表决通过了龚建峰等多位同志的人事任免。通过任命的人员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票决2019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征求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稿、兰溪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稿(书面)、兰溪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稿(书面)、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稿的意见;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常务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更名)决定草案、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和邀请上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会议日程草案、预备会议日程草案等。
    刘成芝强调,兰溪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15日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大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务实、全面细致,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把握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