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一人获评省农村工作领军人才

2019/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省民政厅办公室印发《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确定113人为首批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兰溪市游埠镇洋港村党支部书记杨文忠入选。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遴选活动。为此,省民政厅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了首批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遴选活动,对推荐人选、推荐名额、推荐程序、时间要求等做出明确规定,经过各地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面试、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择优确定113人入选。

  杨文忠所在的洋港村原先是个典型的“空心村”,道路狭窄、环境脏乱差。2008年3月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后,他带着党员和村民实施农房改造项目,拆除破旧危房,统一规划建新村。时至今日,这里流水潺潺,竹林含绿滴翠,道路整洁宽敞,小洋房美观大方,颇有古韵的500多米文化墙为村庄增添了一份雅致。昔日的“空心村”变为如今的“示范村”。

  此次入选的省级农村社区工作领军人才,将由省民政厅颁发证书,列入社区工作领军人才信息库,并作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成绩突出个人”,由省委、省政府发文表扬。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