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

研究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2019/01/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1月16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研究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周金富、陈玉祥、胡作滔、孙涛参加会议。
    两名市人大代表、两名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兰溪市政府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于去年8月开始资料收集、调查研究,11月初成立起草工作小组,同步开展调研和起草工作,并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先后20多次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指出,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办公室要认真吸收采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要“实”字当头,确保文风实、目标实、举措实,以事实和数据说话,自我加压,务求必成。要回应民生期盼,聚焦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使报告内容既契合发展实际,又充分体现民意,做到顺民心、提信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预排情况。去年10月,兰溪启动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在前期公开征集的基础上,兰溪结合工作实际和全市项目谋划情况,初步预排了安全便捷交通、城乡供水保障、北门菜场搬迁、停车设施建设、城区道路改造等14项民生实事。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重大项目计划编制等5项议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