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增强思想行动自觉 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兰溪市委全会专题部署机构改革实施工作

2019/01/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今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金华市委市政府批复的《兰溪市机构改革方案》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8名。
    全会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省委省政府、金华市委市政府批复同意《兰溪市机构改革方案》,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金华市委市政府对兰溪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关怀。这个方案完全符合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也充分考虑了兰溪的市情和特点,总结和发扬了兰溪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方案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齐心协力把方案传达好、实施好、落实好,高质量地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全会强调,这次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保持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坚定改革信心,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强化执行,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把《兰溪市机构改革方案》贯彻好、落实好。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把准政策方向,吃透精神要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把握机构设置与省里、金华市本级基本对应,结合实际提出一些具有兰溪特色的改革举措;突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作用,坚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体现到机构改革中,更深层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准确把握基本原则,确保兰溪机构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法制化、标准化、数字化,把牢正确方向前进,高质量完成全市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三是全力以赴抓好机构改革方案实施,确保不折不扣、按时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认识再深化、站位再提高,以高质量的机构改革成效彰显新时代“兰溪铁军”的担当和作为;要部署更周密、组织更精心,坚决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责任再压实、纪律再严肃,绝不允许搞变通,绝不允许拿改革中的职责调整做人情、夹私心,决不允许出现不服从组织安排、不服从组织调配的情况,确保机构改革风清气正。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