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 1月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和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张卫平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事故总量、较大事故、重特大事故继续下降,但风险挑战依然较多。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创新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科技支撑,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
    会后,兰溪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