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王新锋:党员干部要为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9/01/04 来源:财经网

  近日,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恳切谈心,勉励党员干部们要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将学习作为毕生追求,同时切实提升执行力,体现高效率,增强服务心,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兰溪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王新锋认真倾听,边听边记,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心扉,言辞恳切地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王新锋说,在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国内外发展环境日新月异的今天,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是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现实需要。市府办的每一位同志,要把学习作为一生的追求和爱好,不仅要在实践中获得知识,还要切实加强理论基础、先进技术和全新概念的学习和运用。每天坚持学习的支撑是要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让理想和情怀成为我们战胜困难、迎接挑战的不竭动力,激励我们为兰溪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

  王新锋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市府办所有党员干部要做到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执行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彰显政府公信力。二是体现高效率,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实干作风,打造群众满意政府。三是树立服务之心,切实优化对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的服务,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营造良好氛围,不同科室、人员要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担当追赶、沸腾兰溪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周马恩通讯员冯亦柔)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