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

兰溪各地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2019/01/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这份1800余字的贺词,传递出了不忘初心、拼搏奋斗、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念,表达了国家主席对基层干部、各地困难群众、00后第一批大学生、普通劳动者及退役军人的一份牵挂,也让广大干部群众引发热烈反响。
    当天晚上10时,还在兰溪市区奔波的出租车司机吴敏师傅通过车载广播听到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很是振奋。“我从事出租车工作已经21年,每天起早贪黑,开着出租车在城市里穿梭。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听到主席还牵挂着我们,我心里十分温暖。2019年,我将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保障每一位乘客能安全顺利地抵达目的地。”吴敏说。
    “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作为一名乡镇年轻干部,我倍受鼓舞。”黄店镇年轻干部童晓衡说,在基层工作已经5年了,虽然工作中也曾有过困惑,但在新的一年里,他将努力做奔跑的追梦人,心系基层、服务群众,更加投入、更加给力,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了6年马路的环卫工人郑素云,2018年获得了金华市“优秀城市美容师”称号。在得知习主席还惦记着他们,郑素云心里涌上了一股暖流。“我特别高兴能获得金华先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牢记习主席的话,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她说。
    快递小哥徐惠标每天穿梭在丹溪大道一带的街头巷尾,小小的个子拉着满满一车快递,忙起来连饭都顾不得吃。“我通过手机新闻,也看到了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专门对我们这些快递小哥表示感谢,听着特别感动。我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把每一份快递都安全地送到客户手中,多赚点钱,让家人过得更好、更幸福。”徐惠标表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