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荣获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成 超)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确认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结果的通知》,兰溪成功通过复审。
    据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与国家卫生城市同为全国卫生系统仅有的两种城市荣誉。自2017年兰溪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后,该荣誉是对兰溪中医药工作先进性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兰溪以“构建民本卫生,打造健康兰溪”为目标,始终把中医药工作摆在突出发展的地位,加强中医药队伍建设,挖掘中医药特色优势,以中医药文化为引领,以传承创新为主线,实施振兴中医药“五个一工程”,全面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兰溪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