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学生多才艺 教师展风姿

延安路小学艺术节精彩纷呈

2018/12/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12月25日,兰溪市延安路小学举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师生、家长齐聚学校操场。在学校精心搭建的舞台上,师生们用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歌声点亮了艺术节的精彩。

  艺术节以“多彩年华放飞梦想”为主题,此次演出也是延安路小学庆祝建校80周年的文艺汇演。作为学校一年一度开展的艺术节,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展开,做到了学生老师人人参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一、二、三年级的同学给大家展示了舞蹈才艺节目,四、五、六年级的带来了美妙的班级合唱,精彩的节目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在艺术节期间,还进行了小歌手选拔赛、器乐小达人比赛和书画剪纸比赛。这是学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次盛会,为培养博才多艺的阳光少年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校长王建龙表示,通过学校文化艺术节的平台,让孩子们沐浴艺术的阳光,同心同乐,以艺怡情,以艺益智,以艺健体,和谐成长。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