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女埠街道

女埠“污水零直排区”创建 通过兰溪市级预验收

2018/12/26 来源:

  记者杨一之

  本网讯 昨天上午,兰溪召开“污水零直排区”创建验收会议,女埠街道通过“污水零直排区”创建预验收。

  今年8月,女埠街道启动“污水零直排区”创建项目,计划总投入4165万元,涉及集镇区住户739户、集贸市场1家、事业单位8家、“六小”行业23家、园区企业55家。创建过程中,女埠街道通过组建人才队伍、科学布局处理设施、严格把控创建质量、做好长效管理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水环境质量、改善集镇面貌。

  12月23日至25日,验收组分四组对女埠街道和女埠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台账资料和现场进行审核验收,分别抽查了两家企业、两个住宅小区、四个其他类、一条河流等。

  验收会上,验收组分工业园区、生活小区、其他类等三类进行验收,并对创建工作提出意见。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