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开展民企法治体检专项行动

2018/12/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曹传龙 章 烁)  近日,在“兰溪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中,市司法局携手浙江梦圆律师事务所组建专业律师服务团队,走进浙江威臣纺织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
    其间,律师服务团队深入企业纺织、打包、仓储操作区,从产、销、能、贷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把脉会诊企业经营中的涉法风险难题,为企业开出“妙药良方”。同时,就职工劳动合同、安全生产、生产贸易等方面,向提供详细专业的咨询服务,并赠送普法书籍50余册。
    今年以来,司法局主动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已为全市196家企业“一对一”提供“法治体检”服务,提出法律建议66条,有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