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期待

2018/12/26 来源:

从小,我都是妈妈和爷爷奶奶带的,爸爸几乎都在外面工作,很少见到,所以我和爸爸感情不是特别好,弟弟和爸爸也是这样的,我们一家人都很希望爸爸能多点时间陪陪我们。

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兰湖玩,我们一到那里,我就直接往里跑,我看到有一家人在拍照的,有在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追逐打闹,有全家手牵手在赏花的……看到这一幕幕,我心里一下灰暗了下来,一想到其他小孩都有爸爸的陪伴,而我的爸爸却常年在外面工作,我不由得嘟囔起小嘴。

妈妈看出我的心思,走过来拍拍我肩膀说:“依晗,我们过去那边拍照吧,很漂亮的哦!”我们一起走到那边,妈妈拿出自拍杆,打开相机说到:“三、二、一。”“咔嚓”一张照片拍好了、妈妈打开一看,说到:“好,完美。”我一看,一点都不完美,因为其他小孩拍照时都有爸爸在,而我们家的照片里没有,从手机相册里的第一张照片开始翻,翻到最后我都没有看到爸爸的一点踪影。

每一次看到表妹出去玩都有爸爸的陪伴,我心里都羡慕不已。我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过年爸爸就回来了,到时候相册里就会有爸爸了。

城北小学五(4)班:周依晗

指导老师:徐玉清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