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激励党员

高标定位 胸怀全局 担当实干

2018/1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党总支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推心置腹交流思想、分享工作学习经验体会。
    兰溪市副市长、市委办主任胡作滔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回顾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步整改举措及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感受、体会和想法,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认真坦诚。
    朱瑞俊一边听取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体会,对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勉励和希望。
    “市委办是市委工作运转的‘心脏枢纽’,举足轻重,关乎全局,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和思考工作。”朱瑞俊指出,要立标准,做到“三个高”。坚持高境界,时刻提高党性意识,时刻想着自己是党员干部,不忘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持高压力,学会在压力中抓好工作统筹,让能力在压力中不断提高。坚持高追求,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坚持一流的水准,争创一流的业绩。
    朱瑞俊强调,要重服务,做到谋大局、争先进、创亮点。要胸怀全局、深入思考,紧紧围绕中心,在吃透上情、掌握下情的基础上,综合分析,反复论证,当好参谋,做好服务。要掌握先机、赢得主动,善于未雨绸缪,把一切可能发生的问题估计足分析透,做到有工作方案、有应急预案、有补救手段。要坚持创新、大胆开拓,勇于突破惯例,敢于打破常规,力促工作更有新意、有特色、有亮点。
    朱瑞俊还强调,要敢担当,做到讲奉献、讲学习、讲实干。要大力倡导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甘当“幕后英雄”,愿作“铺路石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大力倡导勤学善思的学习精神,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学习精通各方面业务,做既能说也会写更能干的全才。要大力倡导一抓到底的实干精神,面对困难要有一杆子插到底、抓不出成效不撒手的韧劲,在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