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助力纺织产业实现智能升级

省智能制造专家指导组入驻兰溪

2018/1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杨一之)  12月19日下午,兰溪召开省智能制造专家指导组入驻工作对接会,标志着由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根据产业特色派出的智能制造专家指导组正式入驻兰溪。
    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卢耀辉;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对接会。
    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于2017年5月31日成立,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参照国务院设立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做法。委员会以“数字化制造、平台化服务”为抓手,派驻专家指导组深入县(市、区)向企业一线提供面对面指导服务。到今年12月,委员会已向新昌、兰溪等15个县(市、区)派驻专家指导组。
    据悉,此次入驻兰溪的专家指导组由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康立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天富德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具有纺织印染行业信息化、智能化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
    对接会上,专家指导组详细了解兰溪工业发展概况、纺织行业基本情况、企业数字化改造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以及全市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