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

2018/12/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成 超)  今天,兰溪召开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共商基督教健康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自2013年10月第六次代表会议以来,兰溪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基督教协会在指导和服务各地教堂、聚会点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五年来,兰溪的基督教所数量从2013年24家发展到现在的30家,为提高教牧人员素质,市基督教“两会”多次举办培训活动,经常与兄弟县市学习交流,并逐渐规范制度,加强场所建设,推进爱国爱教,使兰溪基督教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听取审议上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市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两会委员及领导班子。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