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首届“赢在兰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今天举行

2018/1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成 超) 今天下午,兰溪首届“赢在兰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共有9个优质项目参加角逐。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月莲参加活动。
    近年来,兰溪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其中,创新创业力量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跨越发展战略,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吸引集聚海內外高层次人才、大学生及企业来兰溪创新创业,兰溪市委组织部(招才局)、市科技局、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创业学院、兰溪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赢在兰城”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赢在兰城”为主题。自11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大创客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来自全国的众多参赛项目中遴选出具有较大投资价值和市场前景的9个优质项目参加决赛。
    活动现场,9位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专家评委分别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及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批量化连续3D打印生产系统》获得一等奖。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