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湖南邵阳党政代表团在兰考察县域经济发展

2018/12/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带领邵阳市党政代表团,在兰溪考察学习县域经济发展。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副市长胡作滔参加考察。
    邵阳是湖南省的一个地级市,下辖3个区、7个县、1个自治县,代管1个县级市,总人口830.08万人。2017年,邵阳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91.50亿元,增长8.1%;财政总收入153.36亿元,增长8.66%;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1840.1亿元,增长13.1%。此次邵阳市党政代表团将在金华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首站为兰溪。
    在兰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位于经济开发区的浙江三原色化妆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8年搬迁至兰溪。公司占地面积26亩,拥有生产线31条、员工230余人,研发和检测实力雄厚,拥有600平方米独立的研发中心以及10余人的研发团队,化妆品日产量50万PCS以上。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5000万套高档化妆品项目,是兰溪市2018年重大项目。
    “公司主营产品有哪些?主要出口哪些国家?”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市场前景及进出口等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主营产品为唇部、眼部及面部彩妆。目前,公司已通过GMPC和ISO22716以及英国BSCI认证,产品70%出口美国、25%出口欧洲、5%出口其余地区。2017年实现销售额1000万美元,税收500万元以上。
    考察团一行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吸收与借鉴兰溪产业发展经验、骨干企业求精求新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与兰溪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促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