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浙报集团2018年度金华全媒体宣传报道会议在兰召开

共同交流谋划明年全媒体宣传

2018/12/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成超)  今天上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2018年度金华全媒体宣传报道会议在兰溪召开,金华各县(市、区)新闻报道组和媒体单位有关人员汇聚兰溪,交流学习全媒体宣传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
    兰溪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近年来相继开展“百师百课、共享共学”活动,开设乡贤讲堂,成立“兰荫会”宣讲联盟,组建“兰妈妈”等10余个宣讲团,举办微视频、微党课、微宣讲系列活动2000余场,在浙江日报等上级媒体的支持下,内宣多发力、外宣多发声,深化媒体融合,构建大外宣格局。同时,加强主题策划,创新新闻产品,在中央主流媒体发稿量逐年提升,连续3年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发稿量居金华各县(市、区)首位,提升了兰溪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王新锋代表兰溪市委、市政府对金华各县(市、区)新闻报道组和媒体单位表示欢迎。他说,兰溪文化底蕴深厚,是黄大仙故里,是项羽、诸葛亮、宋濂等历史名人后裔的迁徙聚居地,同时也是“东方莎士比亚”李渔的故里,丰厚的名人资源造就了兰溪丰富的文化积淀。为了挖掘文化,兰溪组织开展了“重返芥子园”活动,众多艺术大咖汇聚兰溪,追寻传统文化魅力;青春电影《昨日青空》以兰溪小城故事为背景,绘制了兰溪人的乡愁。在接下来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希望浙报集团能多多关注兰溪、支持兰溪,共同推进兰溪文化发展。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张燕表示,各县(市、区)的新闻报道组及媒体是浙江报业的重要基层力量,提供了优质、多元化的新闻内容。明年,浙江日报将进行改版工作,将多多关注基层声音,针对基层干部群众的需求及创新工作进行报道,反映他们的心声;提升报纸含金量,深入分析、解读重要内容,将报纸与新媒体平台进行联动,发挥各自作用,开展差异化报道;打造品牌化栏目,提倡部主任带队下基层,多方位、多角度进行采访,积极推出精品内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