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国际志愿者日,蛋糕绿植献给最可爱的你

2018/12/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杨一之) 明天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今天,共青团兰溪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全市社会组织、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志愿服务队,为他们送去蛋糕和绿植,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今年是兰溪志愿服务事业走过的第24个年头。目前,全市共有注册志愿者4.6余万人,志愿团体79个,有规模、有组织、有活动的志愿服务队120余支,其中专业志愿服务队26支。
    在行知学院,志愿者总队的队员们收到了精心设计的蛋糕,题词写着“献给最可爱的你”。据了解,行知学院共有5000多名志愿者,在深化校地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组织参与了兰溪不少大型赛事、重要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发扬志愿精神,为兰溪志愿者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大学生志愿者刘文涛说。
    据不完全统计,历年来,兰溪志愿者共为社会提供了200多万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跃在社会治理、扶贫助困、爱心助学、生态文明建设、大型赛事服务等各个领域。如“我们都是兰溪人QQ群”坚持文明交通劝导服务1000多天;爱在兰溪助学中心先后为500多名贫困学子筹集发放爱心款项160多万元;横溪红领青年志愿服务队一天内筹集1.6万元为汶川山区学生送上温暖围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