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专家调研组在兰调研古城古村

重走清代兰溪鱼鳞图册之路

2018/12/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由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宋昀书一行组成的调研组,在兰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兰溪古城、古村落的保护与开发情况。
    兰溪作为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至今保存着全国最为完整的古城、古镇、古村落体系,现存有全国县内编制最完整、保存最完好的的“鱼鳞册”。
    根据古代兰溪鱼鳞图册与兰溪县志中关于古建筑的记载,调研组重走了清代兰溪鱼鳞图册编造的路线,先后考察了城南古巷、城隍庙、古县衙、桃花坞等处。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