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浙江2018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揭晓

兰溪37家企业上榜 增量总量创新高

2018/12/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今天从兰溪市科技局了解到,我省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日前揭晓,兰溪37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25家为新增,12家为重新认定。至此,兰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74家,实现了乡镇(街道)全覆盖的目标,增量和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兰溪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创新举措、主动服务,加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申报,大力加强科技政策引导,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兰溪还鼓励科技企业以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为重点,建立研发中心,培育创新团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此外,还推进科技人才创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园建设,增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功能。
    此次认定的3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集中在纺织、机电、新材料等行业,加上此前已认定的,全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了74家,且16个乡镇(街道)均有分布,实现全覆盖。
    目前,兰溪已将100家企业列入今后三年的国高培育库,明年将力争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8家以上,总数破百。同时,积极申报农业线科技型中小企业,力争农业类科技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