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决定王新锋为副市长代市长

2018/12/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11月30日上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新锋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张卫平为副市长。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参加会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市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经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王新锋、张卫平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楼琅坚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根据蔡艳的请求和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蔡艳辞去兰溪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王新锋副市长代理兰溪市人民政府市长的决定。

    王新锋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王新锋表示,担任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今后将坚持把学习当作信仰去追求,坚持把赶超当作梦想去实现,坚持把团结当作眼睛去爱护,坚持把廉政当作生命去珍惜。在具体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敢想敢闯敢试,全力为企业、项目、人才、群众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兰溪综合实力和区域竞争力;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不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力度,着力解决好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干部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积极打造“效能政府”“有为政府”,用成绩回报兰溪人民。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方顺妹辞去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