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市渔业船舶年度检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8/12/03 来源:
    11月28日上午,兰溪市渔政站工作人员前往兰江南门码头对停靠在岸边的首批30多艘渔船进行年度检验,正式拉开了2019年渔业船舶年度检验的工作序幕。

  今年船检工作与往年略有不同,以往都是各地渔船集中在本单位沿江码头,再由工作人员开展检验。今年由于兰江航运开通,百吨级货轮往来频繁,原先集中检验点在货轮航区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些安全隐患也为方便渔民,今年船检由渔政站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渔民集中的几个沿江乡镇街道指定安全的检验点进行检验。兰溪市共有捕捞渔船202艘,此次首批收到通知前来年检的是专业渔民渔业大队的30多艘渔船,渔政站工作人员对每艘渔船的船体、船舱、发动机都进行了仔细检查核对。查看船体是否有破损和安全隐患,渔船发动机是否跟证书登记的发动机一致,查验是否存在未申报私自更换发动机的情况,同时工作人员也向渔民们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生产知识,提醒渔民不要在运输主航道上撒网作业,以及遇到大风和雨雪天气时不要外出捕捞作业。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