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汶川—兰溪对口协作开展创新能力提升和调研交流

2018/12/03 来源:中国·汶川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政府东西协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东西协作帮扶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汶川县科知局经与兰溪市科技局协商于2018年11月18日~23日组织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和兰溪企业开展创新能力提升和调研交流活。

  参加这次对接活动的人员有县科知局局长喻定春、科知局科技管理人员、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致富带头人、兰溪市科技局有关科技管理人员等。活动形式包括浙江大学培训和与兰溪市重点高新企业现场考察对接交流等。活动内容包括产学研合作模式研讨、科技创新及管理、企业管理、知识产权、政府改革推进机制。从“四单一网”到“最多跑一次”和大数据、大智慧、大时代、大创新等前沿科技发展趋势和实际案例等。

  考察团在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交流,公司总经理叶剑锋博士现场介绍了康恩贝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经济效益、科技成果及所取得的蒙誉等,并与九赛药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和浙江克罗托纺织有限公司等,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此次调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西部地区观念的更新转变亟待提升,东西部差距巨大,更需要兰溪科技局的帮助支持,希望下步加大人员交流学习,我们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