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专题培训安监干部

2018/11/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通讯员 董含怿) 11月22日到24日,为期3天的兰溪市安监干部专题培训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全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分管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与应急救援、《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意见》解读、安全监管尽职策略等内容进行学习。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结业仪式。
    今年以来,兰溪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各项体制机制逐步优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治理逐步推进,但也存在安全生产事故总数偏多、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淡薄等问题。
    孙涛要求,安监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优化,强化应急值守,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配合公安部门落实烟花爆竹“双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