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文明创建市民监督团工作会议

2018/1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11月21日,兰溪召开文明创建市民监督团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市民监督团是兰溪创建文明市工作的重要力量,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中的巡查、监督、劝导等活动,通过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等多渠道监督,直击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构建民众与政府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平台。

  会议要求,今后,市民监督员们要做好宣传员、劝导员、督察员“三个员”的工作,积极宣传政府部门工作、政策,提高市民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同时,要加强对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力度,对城市顽疾做到职业化监督,全面推进文明市创建工作开展。

  会上,市民监督团代表、相关街道和部门还分别就市民监督团下一步工作目标发展、协调、对接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