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10/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今天上午,作为兰溪市第二届体育大会内容,2018年兰溪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兰溪市领导胡向东、吴丽娅参加活动。
    兰溪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今年初,成功创建为浙江省体育强市,3月份举办了2018兰溪乡村马拉松赛,7月份启动了“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8月起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9月成功举办2018年横渡兰江活动。全市体育工作富有特色,目前有国家级、省级足球特色学校共14所。棋类进校园工作曾获副省长批示。今年的体育中考,兰溪新开设了游泳项目,满分率达93.67%。同时,组织开展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各级各类体育赛事。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由兰溪市教育局主办,共有63支代表队678名运动员参赛,设31个竞赛项目。开幕式后,振兴小学、外国语小学进行了阳光体育大课间特色项目表演比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