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2018年全市校园卫生安全健康行动完成

全年监督检查学校68家

2018/10/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冯亦柔) 近日,兰溪市卫生监督所已完成2018年全市校园卫生安全健康行动,全年共监督检查学校68家,监督覆盖率达100%。
    在每年的开学初和传染病流行期间,该所会对全市各个学校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学校的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情况、教学环境卫生情况等。
    今年,该所重点在12家中小学校开展教学环境监测工作,监测覆盖率为17.91%。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学校比较重视卫生工作,能及时建立学校卫生管理组织并落实相关制度,定期开展学校卫生安全隐患自查上报工作,建立和完善学校卫生管理工作台账,加强学校卫生机构建设,加大学校卫生设施设备投入等,尤其是在教室照明方面,合格率较往年有了明显提高。
    针对此次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该所均对相关学校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对发现涉及违法行为的学校,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