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红狮与中控科技集团再度牵手共同打造“水泥工业4.0”

2018/10/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近日,红狮控股集团与中控科技集团举行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后,两集团将再度携手合作,进一步提高红狮数字化技术水平。
    早在2001年,双方就DCS控制系统建设等项目开展合作,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此次签约,中控科技集团将加大与红狮控股集团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合作,致力于研究提高设备运转率、劳动生产率,降低能耗和排放等先进技术,推进红狮控股集团水泥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全力以赴助力红狮控股集团打造“水泥工业4.0”。
    近年来,红狮控股集团实施国际化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以“互联网+”为抓手,累计投入10多亿元,推进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业务数字化,实现水泥制造全流程数字化,打造数字红狮。而在未来,红狮将从组织、人员、激励机制等方面给予保障,围绕设备健康管理、专家优化系统、数据库搭建等方面,将双方优势相结合,加快数字技术在水泥行业的研究和应用,提升红狮集团的数字化技术水平,使数字化技术成为红狮未来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据了解,中控科技集团是中国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者,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工程设计咨询、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科教仪器、节能等领域,多年来与红狮控股集团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红狮控股集团“数字红狮”、智能制造及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