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培训新闻发言人

2018/10/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近日,2018年度兰溪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闻发言人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浙江省委党校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王井以“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与舆情处置”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析当下互联网舆论生态,深入浅出地传授全媒体时代应对舆情的策略与技巧。
   “此次学习,让我学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新闻发言人,应该如何加强与媒体沟通,改善舆论环境。”学员谈到体会时表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