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在交通部无车承运人试点综合监测评估中

红狮物流列全国第十九位浙江第一位

2018/10/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10月9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无车承运人试点综合监测评估情况的通报》。在这个“榜单”中,浙江红狮物流有限公司位列全国第十九位、浙江省第一位。
    红狮物流是红狮集团实施“传统产业+互联网项目”的重要一环,是打造“水泥生态圈”的重要内容,2016年获批交通运输部“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业务覆盖浙江、江西、福建、四川、广西等省。目前,红狮物流主要从事中长途整车物流业务,今年1至9月份承运货物2900万吨,实现运费10亿元,注册车辆1.6万辆。
    在整合集团内部运输的基础上,红狮物流大力发展中长途整车运输业务,以兰溪为试点,成立线下货运站,加快业务开拓,通过线上信息系统发货、交易中心集中调度运力、线下货运站现场服务、在途实时监控、财务集中核算等,对运输全过程实施信息化管控,实现车货高效精准匹配,减少车辆空驶和等待时间,确保运输安全,提升运输效率,降低中小企业物流成本。
    据了解,本次无车承运人试点综合监测评估是对全国229家试点企业运输单证和资金流水情况进行动态监测、核查比对而得出的综合排名,具有权威性。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