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2018/10/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召开病媒生物防制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病媒生物控制水平评估认可复审验收。

  兰溪市副市长吴丽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病媒生物C级达标认可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督查结果。目前,全市各部门、单位已结合实际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有效降低“四害”密度,预防病媒传染病。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4至9月白纹伊蚊密度检测结果,相关部门将及时做好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开展全市性的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开展以清除伊蚊孳生地为主的环境整治;要加强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医疗机构发现和诊断能力;要加强蚊媒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的积极性。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