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28.4亿!十大项目“牵手”兰溪

其中5个项目落户光膜小镇,光学膜产业集群持续壮大

2018/10/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今天下午,兰溪经济开发区举行金秋招商促进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0大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装备、智能制造等产业,总投资28.4亿元。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邵茂良、胡作滔、叶小虎参加签约仪式。

  去年以来,兰溪经济开发区启动“二次创业”,围绕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低效用地处置三大主题,牵住双重工作“牛鼻子”,以“三亩理论”为指引,狠抓招商引资、招商引智,各项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一年来,开发区有效推动28个招商项目落地,总投资达80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有5项落户兰溪光膜小镇,总投资21.3亿元。由浙江怡钛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400万平米光学功能膜和非光学功能膜产品生产项目,是今天签约的最大投资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开工,明年12月份可投产,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兰溪的山水、人文和历史,以及高效的服务,是吸引我们项目花落兰溪的原因。”怡钛积项目签约代表南军义表示,企业愿与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再创发展新辉煌。

  签约仪式上,开发区还聘任了4名专家型招商招才顾问,并派出4名年轻干部下企业挂职,担任“二次创业”亲商大使,为企业安评、环评、能评和标准地出让等事宜做好全程服务。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代表四套班子领导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兰溪经济开发区与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对接,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过程中,做好“兰妈妈”式的优质服务,加快建设产业转型引领区、改革创新试验区,不断提升对全市经济发展的贡献。希望签约的各个项目要加快建设落地,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也希望招商大使充分发挥优势,邀请更多企业家来兰溪考察,推动更多“大好高”项目在兰溪落地。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