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打造“二次创业”更优营商环境

开发区聘任年轻干部入驻“朋友圈”

2018/10/10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下午,在兰溪经济开发区金秋招商促进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29岁的开发区干部徐斌,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通手上接过聘书,成为“二次创业”亲商大使之一,为开发区“朋友圈”里的重点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
    徐斌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一名年轻干部,也是开发区经服一部的成员。作为经服线上的干部,“企业服务”四个字始终烙在他脑海中。接过亲商大使聘书后,他即将入驻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底盘悬架系统生产项目。该项目于今年3月落户开发区,4月17日正式开工,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预计2020年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在徐斌看来,“亲商大使”就是开发区驻企业的政策宣传员、难题交办员、事项代办员。入驻企业后,他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而对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要跟踪服务,及时沟通协调。涉及项目落地过程的安评、环评、能评及标准地出让等涉及部门事项的办理,他则要做好全程服务,通过自己多跑腿,构建企业事项办理“加速站”,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投产。
    “说实话,压力不小。但对开发区来说,是‘二次创业’营造亲商环境的需要,对我们个人成长也有很大作用。”同样受聘为亲商大使的王艺睿则表示,将竭尽全力服务企业,助力开发区“二次创业”。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4名亲商大使,年龄最大的33岁,最小的29岁,都是开发区“二次创业”中的年轻力量。
    “设立亲商大使的目的是为企业提供最优质、周到的服务,同时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周通表示,开发区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最宽松、全面、贴心的服务环境,也竭诚期待更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开发区“朋友圈”,共同谱写开发区“二次创业”新篇章。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