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第二届体育大会男子篮球比赛开赛

2018/10/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成 超)    10月8日晚,2018兰溪第二届体育大会“兰溪建材家居广场杯”男子篮球赛在体育中心开赛。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开幕式。
    本次篮球赛由兰溪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中共兰溪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兰溪市总工会、兰溪市体育局协办,兰溪市篮球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深化体育改革,发展群众体育,倡导全民健身,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据了解,全市共有39支队伍参赛,分别是16支机关单位和23支乡镇(街道)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机关单位组从10月8日开赛至10月15日结束;乡镇(街道)组为第二阶段,从10月16日至10月27日结束。竞赛规程第一阶段分为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赛,最终决出前8名。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