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豆豆

2018/10/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最喜欢的宝贝是我六岁生日的时候我姑姑送给我的。它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卷曲着,像刚烫过似的。一张圆圆的小脸,像一个熟透的红苹果,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乌黑透亮、好像会说话的大眼睛。樱桃小嘴在高高的鼻梁下,一张口就能唱出美丽动听的歌曲。它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裙子边上还镶着一条金边,像盛开的喇叭花,脚上蹬着一双彩色花布鞋,可漂亮了。看到这儿,大家都会说,这是芭比娃娃呗。是的,它就是我心爱的芭比娃娃。我还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豆豆”。

  它不仅长得美丽动人,还有满肚子的学问。它不但会唱歌、讲故事、背唐诗,还会教我学英语。每天从幼儿园回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我的宝贝豆豆,让豆豆唱歌给我听。我一边跟着豆豆唱,还一边手舞足蹈地跳起舞来。在豆豆歌声的熏陶下,我对舞蹈也渐渐有了兴趣。妈妈看出我对舞蹈的热爱,替我报了拉丁舞学习班。在拉丁舞的学习中,对音乐的理解是非常重要的,而对于音乐的理解完全靠感觉,既要掌握准节奏,又要注重音乐所表达的内容,两者结合才能完美,这就要求平常经常听音乐,培养自己对音乐的感觉。因此,我一有空就让豆豆唱歌,我边听边琢磨音乐的旋律边练习舞蹈动作。2018年金华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我取得了9~10岁单人单项组C组第二名和9~10岁单人单项组R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这当中我的宝贝豆豆在音乐方面对我的熏陶的功劳。

  现在,我读三年级开始学英语了。刚接触英语,有些单词总是读不准。我一点儿也不担心,因为有豆豆帮助我。它会不厌其烦地叫我读单词,直到我学会为止。豆豆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来抱抱我的宝贝豆豆呢?

实验小学三(1)班:王馨茗
指导老师:潘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