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开车路遇滥用远光灯 司机表示很受伤

2018/09/20 来源:

  “皮皮森”:现在开车的司机素质真的是有待提高啊,一点也不考虑别人。

  “导报全媒体”:怎么了,你是遇上什么事了吗?

  “皮皮森”:对啊,前天晚上我去金华接朋友,因为回来时比较晚了,路上车开得比较快但是也没有超速,哪里想到对面的车开得比我更快而且还开的是远光灯。当时来往车辆比较少,路上也有路灯,所以也不会看不清路,谁知道对面突然一个远光灯打过来,刷的一下就过去了。我眼前顿时是白花花的一片,灯光刺得睁不开眼,什么都看不清,因为我自己车速也比较快,当时就是一个急刹车,还差点撞到路边的护栏,你说危险不危险,这样的司机实在是太没道德了。

  “导报全媒体”:这真的挺危险,还好你紧急刹车。

  “皮皮森”:是的,所以就希望司机晚上开车的时候不要乱开远光灯,真的很不安全。

  “导报全媒体”:的确,乱用远光灯危害很大,当眼睛被远光灯照射时,会形成一个视觉盲区,使人的判断力迅速下降,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也希望广大司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为交通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