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兰溪市老干部专题读书会上寄语

心系兰溪 为高质量发展多谋良策

2018/09/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项柔刚)今天下午,兰溪举办老干部专题读书会。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寄语老干部,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心系兰溪、情系发展,为兰溪高质量发展多谋良策,为奋力续写“八八战略”兰溪篇章贡献力量。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主持会议,副市长胡作滔通报今年以来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与会老干部围绕产业转型发展、民生持续改善、改革深入推进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

  朱瑞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兰溪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朱瑞俊指出,今年以来,兰溪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产业加快转型、古城焕发青春”和金华市委“聚焦高质量、再创新辉煌”的指示要求,全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产业振兴步伐加快、两资攻坚成效明显、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政务服务有效提升、民生事业快速发展等各项成就,进一步鼓舞了全市干部群众的干劲。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奋力拼搏,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朱瑞俊强调,当前,兰溪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有很多攻坚战要打,有很多硬骨头要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多提宝贵意见,多为兰溪发展献计献策、当好高参,尤其要为交通发展、城市建设、产业振兴、干部队伍建设及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转化等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要共促社会和谐,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包括文明创建、城市改造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协助畅通社情民意,疏导干群情绪,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作出更大贡献;要护航青少年成长,进一步当好革命教育的宣讲员、传统文化的辅导员、青少年的帮教员,在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中干出新的业绩。

  朱瑞俊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老干部工作放在改革发展全局中来落实推进,坚持政治上关心到位、思想上关爱到位、生活上关照到位,切实为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