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月底就要乔迁新居 家里的门却没有“上岗”

2018/09/18 来源:

   “她言他语”:这个月底我们就要搬新家了,可我却高兴不起来。

   “导报全媒体”:为什么?

  “她言他语”:新房是去年底交付的,我们花了半年时间装修,现在房子已经装修好了,可家里所有的门都没有“上岗”。我都不知道,到时候来参观的亲戚朋友看到我家这个情况会是什么感想。

  “导报全媒体”:门是定做的?

   “她言他语”:是啊,在一家家具定制店订的,一共6扇门,总共一万多元。订货时,商家承诺一个月到货,好不容易盼到了到货日期,我兴冲冲地跑过去,结果商家说工厂生意太好,来不及做,可能要拖延一段时间才能发货。

   “导报全媒体”:商家的信用度不高啊。

  “她言他语”:谁说不是呢?前几天,他们一再承诺的期限已到,想不到,这次他们仍旧玩拖延战术,说已经跟工厂联系过了。眼看着离乔迁的日子越来越近,商家还没个准信,我是无语了。你说房门都没有,人住在里面,感觉这房子还像半成品。

  “导报全媒体”:赶紧再催催商家。

  “她言他语”:我好几次打电话给老板,但老板就是不接电话。找到店里,老板每次都说快了快了,简直太不靠谱了。在此也提醒大家,需要装修的朋友,下单之前一定要多多了解,尽量找信誉高,诚信经营的商家。

  记者叶旭萍整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