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兰溪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走前列做表率 全面提升党建质量

2018/09/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9月14日上午,兰溪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强调,“走前列、做表率”是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也是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准,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创新管党治党举措,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徐振辉参加会议。

  近年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落实中央决策的表率、服务人民群众的表率、推动改革创新的表率、注重强基固本的表率、弘扬新风正气的表率”要求,坚持服务中心不偏移、建设队伍不放松,机关党建工作呈现规范有序、特色鲜明、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

  蔡艳指出,机关具有党员最集中、执政骨干最集中、权力责任最集中的本质特点,决定了机关党的建设在党建整体布局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攻坚铁军。

  蔡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上作表率。各级机关党组织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聚力前行、砥砺奋进。要坚持服务中心,在续写“八八战略”兰溪篇章上作表率。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在促进经济发展中担当作为、服务社会民生中发挥作用、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铁军,在续写“八八战略”兰溪篇章上有新作为、作表率。要注重强基固本,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作表率。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带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蔡艳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在形成工作良好格局上作表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机关党建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清廉建设、督查考核。同时,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卫计局党委、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