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09/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昨天下午,兰溪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退役军人事务部以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部署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会议。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的目标是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并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信息采集工作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明确各项工作进度,加快倒排时间节点,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