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对话李渔”座谈会 研讨戏剧教育和国际戏剧节活动等

2018/08/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成超)8月19日晚,兰溪召开“对话李渔”座谈会,研讨戏剧教育和国际戏剧节活动,并为办好李渔国际文化戏剧季活动出谋划策。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座谈会。

  李渔是兰溪人,明末清初文学家、戏剧家、戏剧理论家、美学家,被誉为“东方莎士比亚”。为展现戏剧艺术的魅力,向戏剧大师李渔致敬,今年,兰溪将继续举办李渔国际文化戏剧季活动。

  座谈会上,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教育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彭勇文阐述了戏剧教育及其意义。戏剧导演、亚洲儿童青少年艺术节和戏剧联盟副主席臧宁贝就如何发展戏剧教育、办好李渔国际文化戏剧季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兰溪还举行了首届李渔青少年剧团团员选拔终极决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0名选手入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