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兰溪建行开放首家“劳动者港湾”

渴了能喝水 饭凉能加热

2018/08/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王萍 通讯员 陈小敏)8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兰溪支行举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标志着建行兰溪支行营业网点成立的首家“劳动者港湾”正式对外开放。

  “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积极推进创建省文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它将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队员、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贴心、人性化服务,让他们“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接下来,建行兰溪支行将在各网点全部挂牌‘劳动者港湾’,网点服务资源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奔波辛劳中寻到一片温暖地,成为他们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打造百姓心中有温度、贴心的银行。”建行兰溪支行行长江茂明表示。

  记者了解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还配备了众多的便民服务设施,包括饮水机、休息椅、手机充电器、雨具、微波炉、急救药箱等。同时,提供诸多惠民服务,如临时休息、走失儿童关怀、失物招领等。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