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 晨查“三改一拆” 调研小城镇环境 综合整治工作

2018/08/15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杨一之)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梅江镇,开展“三改一拆”七点晨查行动,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晨查中,范冬岩一行实地走访了梅江镇联新村、桃源溪村,深入了解存量违建、新增违建、危旧房整治、拆后利用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村内存在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危旧房拆除进度较为缓慢等问题。

  对发现的问题,范冬岩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危旧房拆除、乱搭乱建等整治工作,保护好、修缮好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老建筑。同时,要做好村庄规划布局,合理谋划未来发展。

  在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范冬岩一行实地走访了梅江集镇,详细了解通洲路立面改造提升、集镇停车场、墩头文化广场、滨水绿道景观、公厕、集镇垃圾中转站等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目前,梅江镇正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从先前的拆违模式转为建设模式,各整治项目正在落地实施。其中,作为该镇立面整治样板,通洲路立面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墙面清洗及粉刷,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范冬岩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加快建设步伐,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要加大整治力度,动员全民参与,重点治理背街小巷等薄弱区块,主动对标对表开展“低散乱”整治;要挖掘文化深度,凸显梅江特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