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引强烈反响

各乡镇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18/08/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8月3日上午,兰溪召开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会后,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部门迅速行动,及时贯彻落实,全市掀起了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加快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兰溪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重点突出了兰溪要发挥的六大优势、补好的六块短板,首当其冲是“发挥兰溪工业基础扎实的优势,补齐质量效益短板”。作为兰溪工业经济发展的桥头堡,8月4日上午,兰溪经济开发区在7月份工作例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

  “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光膜小镇建设上再提速,争取今年再招引4个项目入驻,招商引资方面继续招大引强,更加重视考核做好小升规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平台拓展。”兰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通表示,开发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上下拧成一股绳,担当作为,干在实处,珍惜平台,发挥优势,高效办事,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昨天下午,在游埠镇政府会议室,全体机关干部正认真聆听腾家圩村、下王村两位老党员讲授微型党课。这场名为“悟初心勇担当见行动有作为”的学习活动,正是为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打造“清廉政府”建设而定制的,目的是让党员干部在新起点上担起责任、扛起使命,追求大担当大作为。“老党员讲的党课虽朴实无华,但他们身上廉洁干事、不畏艰难困阻的担当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将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为复兴古镇贡献自己的力量。”游埠镇组织干事郑雪飞表示。

  在兰溪各乡镇(街道)基层党组织,还有一些党员干部,虽未亲临全会现场,却通过新闻报道等途径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兰江街道兰花社区党委书记詹秀玲就是其中之一。“兰花社区是全省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市委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清廉兰溪建设的决定,为我们的廉政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她表示,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这份决定,在社区组织开展“六进”行动,把廉政倡议书送到居民手中,助推清廉兰溪建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