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企业难题交办会:第一批173项难题集中交办

2018/08/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昨天下午,兰溪召开“市长进百企”和“百组联千企”活动企业难题交办会,总结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交办第一批企业难题。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会议。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深化“兰妈妈”服务,助力兰溪实体经济发展,今年6月,兰溪组织开展“市长进百企”和“百组联千企”集中走访企业活动,由市长(副市长)带队,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配合,分成9个工作组,分头走访全市100家以上工业企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分析;“兰妈妈”百组联千企活动,以全市参加分类综合评价的958家工业企业为对象,9至11家企业为一组,每组安排3名干部成立“1+X”服务小组,重点围绕企业运行、政策宣传、科技创新、“最多跑一次”等方面开展专项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各组已基本完成了第一轮的走访工作,截至7月底,共走访企业1081家,收集难题447个,当场解决22个。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部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细化分解;要尽快制定落实方案,建立完善问题收集、汇总、交办、跟踪、解决整个流程的工作运行机制;要强化部门、乡镇之间的协调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主动解决,切实推动兰溪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将“市长进百企”收集的98项企业难题、“百组联千企”75项企业难题,集中交办给有关部门和单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