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经济开发区时强调

深入企业倾听心声 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

2018/08/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8月5日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前往兰溪经济开发区,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呼声和建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发展提建议、解难题,倾尽全力服务好企业,鼓励优质骨干企业做大做强,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调研。

  朱瑞俊一行首先前往兰能热力管网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沿线乡镇(街道)的政策处置情况。上华至诸葛集中供热管线项目全长29.65公里,总投资约1.5亿元,自去年11月开工以来,土建工程、管道安装、管线铺设、用户开拓等工作有序推进。投入使用后,项目将为沿线企业提供环保、清洁的蒸汽热能,年供气量将达50万吨。朱瑞俊要求,要明确政策处置标准,各部门协调配合,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政策处置,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企业发展现状如何?有何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服务?”在浙江立马云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兰溪市同力机械有限公司,朱瑞俊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战略、发展思路和技术创新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立马云山发展势头很好,订单供不应求,已经排到了11月,但在管气和能耗方面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同力机械目前的形势比去年好,现在就是在固废处理方面环保压力比较大。”针对企业需求,朱瑞俊逐一分析,“对症下药”,现场交办,为企业破解难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一切可能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在政策、要素保障上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深度谋划长远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朱瑞俊一行走访了浙江长隆纺织有限公司。该公司地处兰溪经济开发区登胜路,是一家待建设的纺织公司。项目总投资12.4亿元,一期占地面积98亩,建筑面积98477平方米,引进日本丰田喷气织机770台。项目完工后,可形成年产1.5亿米高档休闲面料生产能力。在了解项目进展后,朱瑞俊强调,企业要合理安排时间,缩短工程建设工期,降低成本;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难题,全程跟踪,紧盯项目,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调研期间,朱瑞俊一行还前往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思路,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建议、解难题。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