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198元误刷成19.8元 老板娘没让赔钱

2018/07/18 来源:

  “灵灵”:跟你说件事,我有点愧疚,也有点感动。 

  “导报全媒体”:怎么啦?

  “灵灵”:我在市区一家建材店上班,工作了两个多月左右,老板娘挺和蔼的。可昨天出错了,由于我的粗心,把198元刷成了19.8元,顾客签名后马上就走了,等我发现追出去,已经不见人影了。 

  “导报全媒体”:你是收银的? 

  “灵灵”:平时都是老板娘收银的,不过,我偶尔也收过几次。当时,老板娘刚好有事出去了,那笔单子我就自己收了钱,想不到就出事了。 

  “导报全媒体”:少收的钱是不是要你赔了? 

  “灵灵”:老板娘人很好,没让我赔,只叫我以后工作的时候细心一点。这也正是我愧疚和感动的地方,愧疚的是我竟然这么不小心,给老板娘造成了损失,但老板娘却没有半句责怪我的话,只是嘱咐我好好工作,这又让我很感动。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做事的。 

  记者 叶旭萍 整理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