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

2018/07/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7月6日下午,兰溪召开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暨大学习、大调研、大监督、大实践、大比武“365行动”动员部署会。

  兰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纪平参加会议。

  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365行动”,会议强调,要在“理论大学习”中提升素质,推进忠诚干事;要在“工作大调研”中破解难题,推进科学干事;要在“业务大实践”中强化担当,推进激情干事;要在“能力大比武”中比学赶超,推进团结干事;要在“干部大监督”中严格自律,推进干净干事,确保“365行动”取得实效,为“一地一区一城”建设书写全市纪检监察队伍的新答卷。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